宝兴召开县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

来源:
2018-06-13 17:25
浏览:
收藏 打印

6月13日,宝兴县召开县政府系统集中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第3次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县专项活动领导小组组长唐柯同志主持,县委书记石章健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

会议通报了全县专项活动开展以来工作展情况,安排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四个意识”,把作风整顿作为密切党群干群关系的重要载体,集中整改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影响发展的问题,确保从根本上、制度上整顿作风提升行政效能。二是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增强作风整顿实效。要坚持应放尽放、应入进入,让群众“多走网路、少走马路”,不断加强政务中心建设。要规范推进“多证合一”,加强“两集中两到位”事项梳理进驻,加强“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深入推进“放管服”改革。要将作风整顿专项活动与当前防汛减灾、环保督察“回头看”、安全生产、脱贫攻坚、“项目攻坚年”等重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坚决避免“两张皮”。要坚持依法依规、实事求是,不断提高专项活动期间的信访举报件的办理质量和效率。三是坚持正面引导,进一步把作风整顿引向深入。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精神,旗帜鲜明、理直气壮地为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实绩突出的同志撑腰鼓劲。要大力挖掘先进典型,及时总结工作成效和经验做法,让群众明明白白看到作风整顿效能提升的成效。

县委、县人大、县政府、县政协领导,县人武部部长,各乡(镇)党委书记或乡(镇)长,县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