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瑾会见挪威驻华大使馆发展参赞

来源:
2018-06-13 12:3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6月12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在雅会见挪威驻华大使馆发展参赞Jan Wilhelm Grythe一行,双方就中挪“雅安市地震灾后生态恢复及雅安国家公园与水资源管理框架能力建设项目”(以下简称:中挪项目)进行沟通交流。

中挪项目是2013年“4·20”芦山强烈地震后,挪威政府积极响应,向我国政府提出支援的国际援助项目。该项目协同开展雅安大熊猫国家公园管理框架设计与能力建设,以及公园区宝兴河流域整体管理框架设计和能力建设两方面工作。

邹瑾对挪威政府和各位专家,以及商务部、国家项目办和省商务厅对雅安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雅安是“熊猫老家”,大熊猫、茶马古道和蒙顶山茶是雅安的三张名片,期待借助“一带一路”架起与挪威的友谊桥梁。中挪项目的实施,与国家生态保护宏伟规划高度相关,与建设大熊猫国家公园理念一致。希望通过延伸项目的合作时间,促进项目成果转化落实为省和国家层面的政策或管理规章,以及多领域的广泛深入合作,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Jan Wilhelm Grythe表示,这是自己第二次来到雅安,专家技术组成员为能参与中挪项目感到自豪,下一步将进一步总结推广项目经验,为中挪项目开展贡献积极力量。

副市长孙久国参加会见。

首席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