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山区召开灾后重建项目完善用地手续专题会

来源:
2018-06-08 16:51
浏览:
收藏 打印

为认真落实国家土地督察成都局对我区土地例行督察发现问题的整改工作,2018年6月7日,我区召开雅安市名山区灾后重建项目完善用地手续专题会,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瑜锋出席并做重要讲话,会议由区国土资源分局局长马步文主持,区级相关部门和18个乡镇人民政府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通报了对我区土地例行督察发现的问题,国家土地督察成都局要求我区已建在建的灾后重建项目涉及新增建设用地的都要及时完善供地手续,为加快对国家土地例行督察发现问题的整改进度,区国土资源分局就我区可以办理划拨用地手续的灾后重建项目向各项目业主逐一进行了认领,并明确了完善手续的程序及相关事项。

张瑜锋同志强调:区委区政府对此项工作高度重视,并将此项工作的整改落实情况纳入目标督查,各项目业主务必高度重视,积极配合区国土资源分局完善我区灾后重建项目用地手续。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