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税务学会举办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

来源:
2018-05-25 10:4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为提高学会会员综合素质和能力,进一步推动学会整体事业科学发展,5月15日—5月19日,市税务学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荥经县成功举办,共40名骨干会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市地税局有关负责人出席了开班仪式并为参训会员上了题为“加强政治思想建设”的“开班第一课”。课堂上以“为什么?怎么办?”为讲授主线,分析了当前政治思想工作所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提出了以人为本,努力推动思想政治工作再上新台阶的措施和办法。

在接下来的培训中,参训的会员们再次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四川篇”、省委书记彭清华在全省市厅级主要领导干部读书班的讲话精神等。大家更全面地了解了当前形势,为做好税收科学研究提供了指导。培训还开设了调研文章写作课程,提升会员们的调研、写作基本功。

通过几天的短训,会员们纷纷表示课程设置合理,既开拓了眼界提高了认识,又夯实了实用业务基础,收获颇丰、受益匪浅。

市地税 记者 蒋龙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