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晓晨一行赴天全县调研红色文化

来源:
2018-05-24 16:02
浏览:
收藏 打印

 

523日,四川省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刘晓晨一行赴天全调研红色文化。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师伟,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梅驭宇等陪同调研。

刘晓晨一行先后来到红军纪念馆、仁义乡红军村、吉祥寺进行实地调研,听取了天全县关于保护和挖掘红色文化的工作思路和做法,对天全县在继承和发扬红色文化方面取得成绩表示肯定。刘晓晨要求:要进一步保护和发掘好天全丰富的红色文化,以挖掘整理红色资源为依托,增强红色文化感染力,科学整合红色资源,不仅让红军精神得到传承,也使百姓通过红色旅游致富增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