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书记兰开驰赴飞仙关镇调研指导张氏石材建设工作

来源:
2018-05-24 08:28
浏览:
收藏 打印

523日,市委书记兰开驰赴飞仙关镇调研指导张氏石材建设工作。市委常委、县委书记宋开慧,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华等陪同调研。

在调研过程中,兰开驰详细了解了公司生产运营、企业员工、技术创新等情况,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2018年工作计划、项目投资、实施内容、产品核心竞争力、生产工艺及今后的工作打算。对于公司二期建设,兰开驰一行十分关心,详细询问了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对公司的整体规划和建设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兰开驰一行深入厂房和生产车间,实地查看企业现状、生产经营情况及发展情况,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企业提出的意见建议,并要求相关陪同部门要积极配合,服务好企业发展。

兰开驰对公司采用纯天然石材制造的良心产品和技术创新等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要求公司今后要充分发挥党支部在企业发展过程中的先锋引领作用,坚持绿色发展理念,进一步增强环境保护意识,革新生产技术,做到安全生产,创新发展。要主动适应经济发展新常态,充分利用好资源优势,稳抓机遇,推进企业全面发展和升级。以发展新型绿色建材为主线,以客户需求为导向,整合行业,市场多层面数据信息,深化技术创新,力争取得更大成效。同时要求,企业要加强环境保护工作,做好厂区和周围的环境绿化美化,加快项目建设进度,保证项目建设质量,确保项目如期建成投产。

兰开驰强调,产业发展是我市发展振兴四大提升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企业要注重产品开发、市场开拓并结合本市特色汉白玉、中国红及菊花绿等产品的研发,推动本市石材产业循环经济发展,同时,充分发挥协调、服务职能,落实项目工作责任制,为项目建设和企业发展提供全方位、无缝隙、链条式的服务,为实现十三五良好开局,与全省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下坚实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