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编办主任雷世界同志一行深入宝兴县调研机构改革工作

来源:
2018-05-23 17:32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21、22日,省委编办(省审改办)主任雷世界同志一行深入宝兴开展机构改革工作调研。

调研组一行通过召开座谈会、现场调研等形式,全面了解全县机构编制工作开展情况,专题听取了县级领导和相关部门对县、乡机构改革的意见和建议。

雷世界同志对宝兴县开展党政机构改革筹备工作表示肯定,并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中央关于机构改革工作的总体部署和省委、省政府的工作安排,坚持讲政治、讲大局、讲纪律,扎实有序推进机构改革各项工作落地落实,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坚实的机构编制保障。

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徐一心,省、市编办相关负责同志及县领导石章健、唐柯、张孝峰、王建康、姜顺等先后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