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召开环境保护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联席工作会议

来源:
2018-05-23 16:15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22日,汉源县召开环境保护委员会2018年第二次联席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2018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大会精神,研究了中央、省环保督察问题整改、大气污染防治专项整治、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等工作,安排部署了全县环保工作。

会议要求,一是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推动问题销号。紧扣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紧盯时间节点和目标任务,加快反馈问题整改进度,逐一落实、及时销号。二是把握当前工作重点,全面推进各项环保工作。各单位要多措并举,全面推进大气污染防治、第二次全国污染源普查等工作,把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强化部门联动机制,坚持“党政同责”和“一岗双责”。严格落实党委、政府及有关部门的环境保护主体责任,全面建立县、乡、村三级联动机制,形成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的环境保护工作合力。四是责任倒逼,严格逗硬执纪问责。及时完善环保督查和考核办法,加大环保工作综合目标考核权重,实行差异化绩效评价考核,促进环保责任落到实处。

汉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葛礼宏主持会议。汉源县副县长、永管局局长朱国永出席会议,县级有关部门主要或分管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