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举措推进饮用水水源地保护工作 我市召开集中式饮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汇报座谈会

来源:
2018-05-21 11:2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0日,我市召开集中式饮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汇报座谈会,生态环境部饮用水专项督察第44组四川省雅安市督察组组长陈勇华宣布本次督察的目的,听取我市饮用水水源地环境保护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与市环保局、市水务局、市住建局、市交通运输局,以及8个县区政府和相关单位负责人进行集体座谈。

一直以来,我市多举措保护与管理饮用水水源地,注重舆论宣传,提高全社会对水资源保护重要性的认识;采取有力措施,推进相关工作;开展水质监测并公开;加强污水处理厂建设和投运工作;完善饮用水水源地环境管理档案。

下一步,我市将以此次督察为契机,坚持问题导向,高标准整改存在问题,切实保障集中式饮用水环境安全。将全力推进集中式饮用水水源地规范化建设工作;加强监管,完善定期巡查制度;加强监测,为科学管理提供技术支撑;预防为主,积极开展应急演练;同时,加大宣传,增强公众保护意识。

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出席会议。

记者  郑旸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