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雪松一行赴大坪乡督导脱贫攻坚及产业发展工作

来源:
2018-05-16 07:56
浏览:
收藏 打印

5月15日,天全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胡雪松一行到大坪乡瓦坪村督导脱贫攻坚工作,并组织召开脱贫攻坚例会、安排部署脱贫攻坚“夏季战役”工作。

督导组一行实地走访了贫困户,查看了“两室”建设情况和李子、金银花的长势情况。

 胡雪松指出:种植业要做到“三分种、七分管”,乡、村两级要积极与农业局专家、技术人员对接,组织专家服务团深入田间地块,为种植户提供技术服务,让产业示范基地能真正发挥示范带动作用,从而引导全村老百姓尽快走上产业致富之路。

 胡雪松要求:一是县农业局和驻村农技员要进一步做好种植技术指导工作,提高群众种植技能;二是乡村两级要继续加强群众的感恩教育,从根本上转变“等、靠、要”的思想,鼓励群众发展致富产业、实现持续增收;三是继续做好已脱贫贫困户的“回头帮、回头看”工作,根据每户贫困户的具体情况,制定并落实好“一户一策”帮扶措施;四是帮扶干部要进一步做帮扶农户的月收入调查表、完善帮扶台账,坚决杜绝“数字脱贫”;五是充分发挥文化室作用,丰富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尽快完善卫生室设施设备,安排医生坐诊,解决群众就医困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