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10点 在央视看“我们的故事” 纪录片《汶川十年·我们的故事》将在CCTV-9首播

来源:
2018-05-10 10:0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今年是“5·12”汶川特大地震十周年,为生动展现地震灾区人们的生活和精神面貌,四川广播电视台历时一年,拍摄制作了人物纪录片《汶川十年·我们的故事》,该片将于今(10)日22点在CCTV-9央视纪录频道首播。

《汶川十年·我们的故事》聚焦经历汶川特大地震的一些普通人,他们中有积极乐观的再生育母亲,有寻找幸福的震后重组家庭,有失去双腿而更加屹立的人生强者,有持续呵护伤残儿童心理健康的医学专家,有被迫辞别故土努力适应新家园的羌族村民……该片运用客观而富有温度的真实记录手段,呈现出他们乐观、朴实、坚韧的生活态度和生存状态,让观众体会到四川人在经历灾难后的不屈和顽强,在人物的故事中获得生命的感悟、生活的智慧。

《汶川十年·我们的故事》将于今日至14日,每晚10点在CCTV-9央视纪录频道播出,共五集。

记者 张雨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