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地合作 共赢发展 荥经县人民政府重庆爱普地产集团签约仪式举行

来源:
2018-05-09 12:01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5月8日上午,荥经县人民政府和重庆爱普地产集团在荥经签署年产2万吨玄武岩连续纤维综合开发利用项目合作协议和康养、旅游开发等领域战略合作协议。省老领导谢世杰、市委书记兰开驰出席签约仪式并讲话。

谢世杰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荥经县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党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围绕雅安工作大局,勇于担当、勤勉敬业,奋发图强、真抓实干,推动荥经经济社会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当前,荥经县经济正处于转型升级的阵痛期。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保持专注发展转型发展战略定力,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认真践行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充分发挥好区位、生态、资源等优势,全力以赴大招商、招大商,引进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竞争力强、带动能力大、财税效益好的优质大项目,推动荥经绿色发展、科学发展、转型发展、跨越发展。他希望,荥经县和重庆爱普地产集团诚实守信、落实责任,齐心协力、立即行动,共同推动年产2万吨玄武岩连续纤维综合开发利用项目早日开工建设、竣工投运,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企地互利共赢发展。并以此为契机,寻求更多行业、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合作,推动荥经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兰开驰在讲话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谢世杰等老领导长期以来给予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雅安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创优发展环境,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政务服务,全力支持企业赴雅投资兴业,共同推进雅安绿色发展振兴,携手开创互利共赢的美好未来。

省政协原副主席、省关工委常务副主任陈官权和市领导刘全胜、杨俊辉等出席并见证签约。

首席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