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检察院法治情景剧进校园巡演

来源:
2018-05-09 09:34
浏览:
收藏 打印

日前,宝兴县检察院在辖区多所中学开展法治情景剧进校园巡演活动,通过情景剧的演出,进一步向广大青少年普及禁毒知识,提高青少年学生的禁毒意识,构建平安和谐校园。

巡回演出的法治情景剧《毒之殇》是宝兴县检察院结合近年来办理的未成年人刑事案件自编自导自演,以未成年人喜闻乐见的形式,不断提升未成年人法治宣传效果。

该剧讲述一名未成年学生因交友不慎,从沾染毒品到运输贩卖毒品,一步步走向违法犯罪的故事。该剧贴近生活,将法律知识融入其中,让学生们在寓教于乐中认识到毒品对个人、家庭、社会产生的危害。演出完毕后,该县检察官还向学生们讲解法律知识,切实增强未成年学生对毒品危害的认识和自觉抵制的意识。图为法治情景剧演出现场。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周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