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一行赴雨城区调研供销综合改革工作

来源:
2018-04-23 17:22
浏览:
收藏 打印

4月20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市供销社主任郑尚堃、副主任李鸿以及市供销社办公室、社务指导科负责人一行,在雨城区副区长漆贵良、区供销社主任梁洪陪同下赴周公山茶业有限公司、雨城区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调研。

白云一行参观了周公山茶业有限公司藏茶生产车间和茶叶基地,并听取了周公山茶业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生产经营以及采用“公司+基地+农户”的模式,带动茶农增收致富工作情况。

接着,白云一行参观了雨城区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梁洪汇报了中心建设及运营情况,区供销社投资100多万元,建成农业社会化服务中心,中心设有产销服务部、信用服务部、公共服务部、农资农具展销厅、农残检测室、金融服务站、电商体验室、农技培训室等,白云充分肯定了雨城区供销社充分利用政府闲置资产打造为农综合服务平台、服务三农、助农增收工作做法以及助力乡村振兴、建设“美丽雨城、生态强区”工作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