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雅安市投资推介会在蓉举行 签约22个项目 投资总额172.72亿元

来源:
2018-04-18 18:38
浏览:
收藏 打印

签约现场。 特派记者 张毅 摄

雅安日报/北纬网成都讯  在2018中外知名企业四川行活动启幕之际,4月17日下午,我市在成都举行投资推介会,与中外企业家共叙友谊、共商合作、共谋发展。会上,我市现场签约22个项目,投资总额172.72亿元。

市委书记兰开驰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推介会。

成都力兴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正全,四川川藏物流园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严福龙,川投田湾河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李红,肇庆市高要区华锋电子铝箔有限公司总经理罗一帜,西藏正祥工贸有限公司董事长巫文嵩,成都建筑工程集团总公司董事、副总经理涂鹏,四川川商返乡兴业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俊,远德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执行主席李小楠,四川中达国芯集成电路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晓,贵州赤水恒信置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彬等200余家中外知名企业负责人出席推介会。

兰开驰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出席推介会的各位领导和嘉宾表示热烈欢迎,向长期以来关心关注参与支持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海内外各界朋友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雅安是一片神奇而又美丽的土地,生态优良、风光秀美,历史悠久、文化厚重,资源富集、潜力巨大,既有历史与现代的完美融合,也有自然与人文的相映成趣,更有生态文明与经济发展的相得益彰,展现出一个开放包容、美美与共的美丽雅安。近年来,雅安矢志不渝推动绿色发展振兴,雅州大地呈现出生机勃勃、活力迸发的新景象,已然成为创新创造、投资兴业的一方热土。

兰开驰说,今日之雅安,区位优势更加明显,发展条件更加成熟,要素保障更加到位,营商环境更加优良。雅安坚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绿色发展振兴的“生命线”,对标一流、深化改革,先后出台一系列亲商扶商政策,着力打造全省领先的审批流程最简、办事效率最高、发展环境最优、企业获得感最强的政务服务体系,营造稳定公平透明、可预期的营商环境,让各位企业家能够放心投资、安心生活、全心发展。进入新时代,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雅安正驶入转型发展、创新发展、跨越发展的快车道。我们诚挚邀请各位企业家布局雅安、投资兴业,共享发展机遇、共谋发展大计,携手开创互利互惠、合作共赢的美好未来。

推介会上,市委常委、副市长程福德推介我市重点发展产业和招商引资项目。巫文嵩、严福龙代表参会企业先后发言,从不同角度分享了对雅安战略地位、发展机遇、发展优势的认识和在雅投资发展的体会感受,表达了进一步与雅安深化合作的坚定信心。

会上签约的22个项目,涉及现代物流、基础设施、新能源新材料等领域。活动中,我市还向中外知名企业家推出近200个精选招商引资项目,涉及农业、机械制造、新能源新材料、康养旅游、商贸物流等领域。

推介会前后,兰开驰、邹瑾一同或分别会见了广州医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李楚源一行,杨晓一行,巫文嵩一行,陈俊一行,严福龙一行,刘正全一行,李小楠一行,希望广大企业家朋友走进雅安、选择雅安、投资雅安,把握机遇、坚定信心,扎实推动拟在雅布局的项目早日落地、建成投产,实现地企携手并进、共赢发展。

市领导刘平、李亚蓉、张桥出席推介会并分别参加会见。

特派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