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第一期)开班

来源:
2018-04-08 18:32
浏览:
收藏 打印

4月8日上午,天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轮训班(第一期)在市委党校正式开班,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梅驭宇出席开班仪式。
         会上,梅驭宇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的理论精髓,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带头落实省委、市委、县委各项决策部署;要切实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上下功夫,深刻认识各项战略部署的整体性、关联性、协同性;将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战略部署转化为各单位各部门的工作任务;要严肃学习培训纪律,以学促行,合理安排好工作,集中思想、集中精力、专心致志,做到学有所获、研有所得,工作学习“两不误,两促进”。

本期轮训班为期3天,培训全县科级领导干部100余人,邀请省、市委党校专家教授全面系统解读党的十九大精神,讲解党章、乡村振兴战略等相关知识,组织观看《不忘初心 继续前进》等专题片及交流研讨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