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在名山区督导调研成雅快速通道建设工作

来源:
2018-04-03 09:57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3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莅临名山区,调研成雅快速通道(名山段)建设工作。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区委副书记、区长余力以及市、区级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中,邹瑾一行先后来到红星、车岭等乡镇,深入施工现场,实地查看成雅快速通道名山段目前的施工进展情况,并仔细查阅施工图纸,详细听取了业主单位和项目部关于工程建设进展情况和征地拆迁情况的介绍,重点询问了施工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在听取名山区快速通道建设项目征地搬迁工作情况汇报后,邹瑾对名山段前期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邹瑾要求,各相关部门、单位要明确目标任务,确保五月底完成拆迁安置任务,今年年底前完成路基毛路建设;建立良好的项目建设协调联动协调机制,切实加快工程进度,高效推进工程建设。同时,他强调,要加快控制性工程设计施工,及早谋划,做好沿途土地建设和规划;要加大要素保障,确保工程推进顺利;要强化质量监管,质量控制,严格成本控制;要坚决打击建设领域的黑恶势力,对阻挠施工、吃拿卡要、强包工程、强买强卖等影响施工建设的违法行为,要依法处理,依法从严打击,有涉恶势力,涉霸势力,坚决铲除,决不手软,创造一个良好的施工环境和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