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将实施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 邹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

来源:
2018-03-29 11:4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3月28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主持召开市政府第29次常务会议。会议审议并原则通过《雅安市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的实施方案(送审稿)》,研究了其他事项。

《雅安市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的实施方案(送审稿)》,将着力解决我市事业单位从事生产经营活动存在的政企不分、事企不分和体制不顺、机制不活、效益不高等突出问题。通过改革,推进经营类事业单位依法转制为自主经营、自负盈亏、平等竞争、自我发展的市场主体,建立产权清晰、权责明确、政企分开、管理科学的现代企业制度,实现既为经营类事业单位注入新的生机与活力,又减轻财政负担、优化资源配置的目标。

会议听取了雨城区中心城区禁止燃放烟花爆竹工作开展情况的报告。今年春节期间,市、区两级有关部门联动,加强宣传贯彻,开展源头管控,加大执法力度,中心城区烟花爆竹禁放得到有效管控,城区环境质量得到了大幅提升。会议要求,我市春节期间的中心城区烟花爆竹禁放工作成效明显,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责任、强化执法、从严管理,推进禁限放工作常态化;要强化道路、工地、堆场扬尘治理,推进餐饮油烟污染综合治理,认真做好大气污染防治工作,确保我市大气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首席记者  张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