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源县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宣讲会

来源:
2018-03-29 08:22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28日,汉源县组织召开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企业”宣讲会,雅安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汉源县委书记杨兴品为全县重点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宣讲。汉源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葛礼宏主持会议。副县长朱国永,县发改经信局、县工管委、县环保局等单位干部职工,全县重点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宣讲会上,杨兴品结合汉源发展实际,以详尽的理论、生动的事例,全面准确、深入浅出地为在座企业家们宣讲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并对讲话精神如何在企业落地落实提出了殷切要求。杨兴品强调,全县各级各部门和相关企业要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全面掀起学习贯彻的热潮;企业家要坚持带头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践行者,坚定“四个自信”,坚持真抓实干、抓细抓实,带头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县工业工作中落地落实。

就如何推动汉源经济高质量发展,壮大县域经济,杨兴品指出,当前汉源正处于工业经济发展腾飞期,全县工业企业要抢抓发展机遇,提振发展信心、坚定发展决心,在夯实实体经济上下功夫,立足优势,做强做大实体经济;要在深化供给侧改革上多思考,从汉源“供给端”发力,转换观念,创新思维,强化创新驱动,深化企业改革,加快产业转型升级;要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坚守安全生产和环保底线,为贫困群众多提供就业机会,坚持民生优先、生态优先、安全优先,推动企业和社会共同发展,为“大美汉源、区域中心”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还对近期全县工业工作进行了安排。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