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到紫石乡检查环境保护和河长制落实情况

来源:
2018-03-21 21:55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21日,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到紫石乡检查环境保护和河长制落实情况。县政协副主席柏月东,县委办、县水务局、县环保局、县国土局、紫石乡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戴华强一行先后来到大唐锅浪跷电站厂房施工现场和沿路采沙场,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的汇报,检查了企业环保设施运行情况。戴华强要求:一是各监管部门要加强联动,对偷排污水现象要及时发现,及时制止;二是督促正在进行整改的企业落实整改要求,完善环保设施,确保整改到位;三是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加强联系,强化协作,形成合力,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