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世界最美茶乡花落雅安名山!

来源:
2018-03-21 17:53
浏览:
收藏 打印

3月20日-21日,雅安市名山区和四川蒙顶山茶业有限公司邀请国际茶叶委员会,以及俄罗斯、英国、德国等10多个国家茶叶组织共20多名嘉宾,参加蒙顶山茶国际品鉴交流会。

3月20日下午,国际茶叶委员会主席伊恩.吉布斯(英国)一行游览了蒙顶山国家茶叶公园,参观了牛碾坪茶旅综合体。随后,伊恩.吉布斯一行参观了至美茶园绿道和位于城区的蒙顶山茶史博物馆。深厚的茶文化和惊艳的茶园美景令伊恩.吉布斯主席一行赞叹不已。

3月21日,与会嘉宾在蒙顶山天盖寺参加蒙顶山茶国际品鉴交流会。嘉宾们品鉴了蒙顶甘露、蒙顶黄芽、蒙顶红茶、蒙顶藏茶,对蒙顶山茶赞不绝口。名山区委副书记、区长余力致欢迎辞,并介绍了我区茶产业发展情况,国际茶叶委员会主席伊恩.吉布斯、德国茶叶协会秘书长马克西米兰.维蒂希、马来西亚茶叶商会主席刘俊光等作了交流发言,并授予名山区“世界最美茶乡”奖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