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林业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大会

来源:
2018-03-21 09:12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近日,雨城区林业局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述责述廉大会,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下属单位负责人共60余人参加会议。

会上,按照该局党委安排,资源林政科、森林公安分局、野保科、绿化造林科主要负责人在大会上进行了述责述廉,其余中层干部向大会提交了书面述责述廉报告。参会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对大会陈述对象和书面报告对象分别进行了民主测评。局党委书记、局长与班子成员,班子成员与分管联系科(室、站、分局、公司)负责人层层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

会议指出,述责述廉和签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有助于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责任和压力传导下去,让全局干部职工进一步认识和更加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要履职尽责,坚决杜绝不作为、乱作为现象,要算好“六本账”,做一个思想坚定、担当有为、精神幸福的林业人,守牢底线,不碰红线,维护好林业干部队伍廉洁形象。

王丹 记者  肖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