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兴县大溪乡曹家村:数十名钓友乡村论钓 共享“渔”乐

来源:
2018-03-20 17:42
浏览:
收藏 打印

宝兴县大溪乡曹家村是宝兴版“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建设打造的示范村。与此同时,这里自重建起,就确定了以乡村休闲度假旅游为主题的发展方向。

这里虽没有高大上的景区,没有险峻的高山,但却有着优越的气候和宜人的生态环境,不仅吸引了临近县区的游客前来休闲度假,更吸引了外地企业在此以旅游项目落户。

如今,这里优美的环境再度吸引了一大波钓鱼爱好者在此相聚,办起了以“渔味无穷”为主题的钓鱼联谊赛。以期在促进健康垂钓良好氛围时,推动全民健身活动普及,形成崇尚健康运动、体验绿色自然。

活动举办地,就位于大溪乡曹家村一家农家乐中。这是一家外地企业在曹家村开办的农家乐,也是曹家村目前最大的农家乐。

17日上午9点,春雨绵绵。随着裁判一声令下,此次钓鱼联谊赛正式开始。数十名参赛选手纷纷开竿、挂饵、抛竿,专注于吸引鱼儿上钩,丝毫不因下雨而影响比赛进度。     

比赛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现场公开称重后,三位钓鱼爱好者分别获得1、2、3等奖。

其中一位首次到曹家村的钓鱼爱好者表示,这里远离大城市的喧嚣,基础设施正在完善,而且空气清新、环境优美,有着一种不同于传统景区的美,是一个值得带家人来休闲享受安静的好地方。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孙振宇

紧张激烈的比赛现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