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棉县公共区域品牌“六宝”依次亮相

来源:
2018-03-20 09:51
浏览:
收藏 打印

石棉“六宝”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依次亮相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3月17日,以“宝宝系列”命名的石棉“六宝”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在石棉县第八届黄果柑节上依次亮相。

“六宝”分别为“黄果柑伊福宝”“猕猴桃伊禄宝”“枇杷伊寿宝”“核桃伊喜宝”“中药材伊富宝”“蔬菜易富宝”。

石棉县“六宝”系列商标在今年1月成功通过国家工商总局受理,其也是石棉县首批全产业、全门类、全品种的农产品区域公共品牌。

据悉,每一份打上“六宝”品牌标识的农产品,都是贡嘎山下、大渡河畔沐浴阳光的绿色生态产品,消费者可放心购买。

下一步,石棉县将继续坚持绿色发展,实现“果业强、果农富、果乡美”,同时在“造品牌、用品牌、推品牌、护品牌”四个方面下功夫,推动更多石棉特色农产品走出四川、走向全国、走向世界。 

当天,在黄果柑拍卖活动上,三枚“果王”经竞拍后,其中一枚“果王”以4000元的高价拍出。

石棉黄果柑由此正式上市。

记者 黄伟 郝立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