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果柑节活动丰富多彩

来源:
2018-03-20 09:34
浏览:
收藏 打印

在石棉,春可踏青摘果、夏可避暑乘凉、秋可登高赏叶、冬可温泉养生;以黄果柑、枇杷等产业为支撑的“金果长廊”更是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自2011年起,石棉县在每年黄果柑成熟的三月举办黄果柑节,是四川花卉(果类)生态旅游节分会场之一,旨在宣传石棉“金果长廊”生态优势,做大、做强、做优“中国黄果柑第一县”品牌,展示石棉新村建设成就、多彩风土人情和浓郁乡土特色,推介石棉丰富旅游资源,提升石棉旅游知名度和影响力,促进石棉生态旅游、红色旅游、乡村旅游等全域旅游发展,带动石棉黄果柑产业发展和果农增收致富。

据悉,本届黄果柑节将采用五个分会场的形式开展活动,活动时间从3月17日持续至4月15日。

安顺场分会场活动于3月17日至18日开展,活动内容包括文艺节目表演、抢占安顺场1公里急行军、篝火晚会和美食展销等。

宰羊乡分会场活动将于3月24日开展,活动内容有黄果柑接力赛、黄果柑果王评选、趣味竞赛和果园采摘等。

迎政乡分会场活动将于3月31日开展,活动内容有黄果柑采摘、趣味活动、垂钓比赛和民俗表演等。

新民乡会场活动于4月5日至6日开展,活动内容有节目演艺、互动游戏、垂钓比赛和寻找黄果柑等。

挖角乡分会场活动于3月17日至4月15日开展,活动内容有“美在挖角”主题日、农事体验采摘、趣味运动会、民宿体验、网络随手拍等。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黄伟 郝立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