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会见刘敏夫和回全福

来源:
2018-03-13 12:01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3月12日上午,市委书记兰开驰在雅会见中国农业发展银行总监刘敏夫和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回全福,欢迎他们来雅考察,进一步深化地企合作,实现共赢发展。

兰开驰代表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长期以来给予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兰开驰说,当前,雅安正处于推进绿色发展振兴,决胜“五年整体跨越”的关键时期,发展态势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发展优势突出,发展机遇众多。希望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与雅安在良好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开展更广范围、更深程度的合作,给予政策扶持,扩大信贷规模,积极帮助在雅投资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为雅安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基础设施建设、棚户区改造、新型城镇化建设、乡村振兴、乡村旅游等提供更多指导和支持,与雅安一道共同把金融与经济融合发展这篇大文章做得更好。希望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加快推进在雅投资项目建设步伐,力争早日建成投运,产生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实现携手发展、互利共赢。

刘敏夫感谢雅安市委、市政府对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在雅发展的支持。他表示,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十分看好雅安的发展前景,将充分发挥技术、资金、人才、管理等方面优势,加强与雅安的全方位合作,积极参与支持雅安全域旅游和新型城镇化、特色小镇、基础设施等建设,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回全福表示,将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把公司更多更好的资源集聚到在雅投资项目上,确保在雅投资项目顺利推进,实现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和企业发展壮大双赢。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副市长、雨城区委书记衡彤,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四川省分行副行长高胜;北京乾景园林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朱仁元参加会见。

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