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召开

来源:
2018-02-24 11:5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23)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李伊林主持召开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市纪委四届四次全会精神和《关于五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的通报》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的重要讲话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指向明确,对做好新形势下的雅安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市各级人大及其常委会、各级人大代表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指示及讲话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坚定目标、坚定总体发展思路,增强信心、鼓足干劲,精准发力、精准施策,凝心聚力推进绿色发展振兴,共同致力于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

会议强调,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和机关各部门要努力把讲话精神转化为强大的动力、务实的举措,持续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持续攻坚克难、服务改革发展稳定大局,持续关注民生改善、维护人民群众利益,持续推动依法治市依法治理,持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振精气神,保持干事创业的劲头,狠抓工作落实,扎实做好新形势下的人大工作。

会议要求,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积极落实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工作部署要求,统一思想、提高认识,积极落实主体责任,始终把政治建设摆放在首位,加强思想教育,强力正风肃纪,坚持标本兼治,全面推进党的各项建设,确保人大常委会机关风清气正,协同巩固和发展良好政治生态。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李毅、吴志君、李勇、刘平,党组成员、秘书长罗强出席会议。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副秘书长、机关党组成员、市人大各专委会和常委会各办事工作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记者  杨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