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梅驭宇深入两路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来源:
2018-02-24 08:09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23日,天全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梅驭宇深入两路乡调研指导基层党建工作。

在听取两路乡主要负责人就2018年党建及其他重点工作思路介绍后,梅驭宇指出:一要进一步认识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性,党委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党委书记要亲自抓,其他班子成员要做好分管领域内的党建工作。二要进一步落实工作责任,有序推进各项工作,要建立相应的奖惩机制,激发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保证每位干部不折不扣完成自身的工作。三要结合自身实际,创新开展基层党建工作,层层传导压力,建立全方位的“一岗双责”责任清单,压实班子成员责任,抓好干部职工队伍作风建设,确保宣传到位,提醒到位,把全面从严治党的氛围营造好。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