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健强督导龙门镇节后工作

来源:
2018-02-24 09:23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22日上午,芦山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健强指导龙门镇2018年开局工作并召开座谈会,龙门镇党委班子成员、驻村组长、各村支部书记、村主任参加会议。

会上,李健强结合龙门2017年工作开展情况,对2018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找准短板弱项。要对照考核细则,找准短板弱项,明确责任人,节点推进,限时完成;二是完善工作思路。要按照县委十四届五次全会各项决策部署,围绕率先全部脱贫、率先发展振兴、率先全面小康完善2018年工作思路;三是务实推动工作。对部署了的工作、安排了的任务,要快节奏推进、强力度攻坚、高效率落实;四是努力定位升级。龙门干部要以一流的工作作风,创先争优的意识,确保2018年度工作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