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召开十七届政府第三十次常务会议

来源:
2018-02-24 09:18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23日上午,芦山县十七届政府第三十次常务会议在县行政中心六楼会议室召开。县政府党组成员参加会议,邀请县人大、县政协领导列席会议,县政府办、发经局、财政局和审计局等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华主持。     

会议进行了县政府常务会第二十七次集体学习,集中学习了《四川省工程建设场地地震安全性评价管理规定》;传达学习了尹力省长在省政府第一次全体会议、王宁常务副省长在全省2018年“项目年”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的讲话精神,研究了全县贯彻落实意见;审议了《关于贯彻落实全市深化拓展“百镇建设行动”培育创建特色镇实施方案(送审稿)》等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