芦山县召开2018年金融工作座谈会

来源:
2018-02-24 08:15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22日,芦山县召开2018年金融工作座谈会。县委副书记、县长周建华,县政府分管副县长何益伟、朱文华,县级相关部门以及县内各金融机构主要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县2017年存贷款余额情况,分解下达了2018年全年以及一季度金融存贷款余额目标任务。

会上,各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充分汇报了今年以来工作开展情况,对于完成县政府下达的工作目标任务进行了表态发言。

周建华强调,春节过后即召开金融工作座谈会,一是为了感谢各金融机构一直以来对县委、县政府中心工作以及县政府的支持;二是当前宏观经济下行压力依然较大,实现全县发展振兴必须要各金融机构主动作为,想方设法完成存贷款目标任务;县政府也将对此进行考核;三是各金融机构要转变工作思路,增添工作措施,加强向上沟通,增强与全县经济部门的合作,力求顺利完成目标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