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安市委书记兰开驰新春走访、慰问市发展改革委

来源:
2018-02-23 09:55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22日,春节长假后上班第一天,市委书记兰开驰来到市发展改革委投资科、项目科、政策法规科、招标投标科慰问工作人员,给大家带来新年的祝福和问候。

兰开驰与干部职工亲切交流,重点了解项目工作,招标投标工作并对发展改革委过去一年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兰开驰强调,市发展改革委是项目工作的总指挥,要按照四届三次全会上提出的“1485”总体发展思路,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要把项目工作作为推进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和实施“八大行动”的重要切入点,要全力对接国家、省规划和重点投向,谋划包装一批重大项目,指导县(区)和部门做好可研等前期工作,要加大对国家部委和省级部门的汇报对接,全力争取国家、省资金支持,要抓好项目推进,落实好市领导联系重大项目制度和每季度举行重大项目集中开工。新的一年大家继续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发展改革工作中,坚定不移的走绿色发展之路,不断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市发展改革委高凯主任表示坚决落实好市委、市政府的各项部署和要求,实施好“八大行动”,做好“项目年”各项工作,把项目谋划、资金争取和项目推进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坚定信心,跳起摸高,确保完成今年各项目标任务,为雅安绿色发展振兴添砖加瓦。

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刘全胜,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等相关负责人一同看望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