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同志看望慰问市委组织部干部

来源:
2018-02-23 12:56
浏览:
收藏 打印

新年伊始,2月22日,市委书记兰开驰到市委组织部看望慰问组工干部,向大家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美好祝福,并与机关干部座谈交流。

开驰同志指出,过去的一年,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在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脱贫攻坚“五个一”等工作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全市全面完成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发挥了保障作用。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继续努力,撸起袖子加油干,力争组织工作再上水平、再上台阶。

开驰同志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雅安实现“五年整体跨越”目标的决胜之年,为确保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各项决策部署落地落实,市委组织部全体干部要在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上狠下功夫,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始终保持本色,扎实工作,努力开创组织工作新局面。

开驰同志要求,今年组织工作要紧扣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重点从五个方面抓好落实:一是强化各级干部政治定力。加强政治建设,引导干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增强“四个自信”,在政治上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真正把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抓到位、抓落实。二是围绕中心选优配强干部队伍。从解决干部总量不足、专业人才不足、年轻干部不足、人岗不适等问题上下功夫,切实把好干部选出来用起来;加强干部队伍作风建设,建立干部容错纠错机制、干部激励约束机制,激发干部干事创业热情。三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继续做好抓基层、打基础工作,努力提升各领域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真正把基层党组织建设好,要将开展扫黑除恶专项行动和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相结合,切实筑牢党的执政根基。四是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认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五是加强人才队伍建设。要继续实施“雅州英才”工程、“筑巢引凤”计划等重点人才工程,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干部教育培训等工作,为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全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主任王亚文,市委副秘书长彭强陪同慰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