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系桑梓 智汇雅安——2018年雅安籍优秀人才返乡恳谈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雅召开

来源:
2018-02-23 08:53
浏览:
收藏 打印

212日,2018年雅安籍优秀人才返乡恳谈暨招商引资推介会在雅召开。市委书记兰开驰出席会议并讲话,诚挚邀请各位乡友分享家乡发展新机遇,投身雅安创业展才华,共同建设美丽新家园。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市委常委、副市长程福德出席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主持会议。

澳大利亚儿童基金会国际项目、澳大利亚国际发展署专家王曙光,北京大学光华管理学院副研究员傅帅雄,中国绿色建材产业发展联盟副理事长、高级经济师刘嘉、成都雅安商会会长、成都千川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骆正任,深圳市志特通讯有限公司总经理彭志红,全国氢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陈健、亚运会冠军王凤等近30名雅安籍优秀人才出席会议。

兰开驰在讲话中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向各位乡友回家过年表示热烈欢迎,向大家长期以来关心支持家乡经济社会发展表示衷心感谢。兰开驰说,多年来,一大批雅安籍人士在异地他乡凭借自己的智慧和努力,开创了一番事业,取得了骄人成绩。“4?20”芦山强烈地震发生以来,市委全面贯彻落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担当作为,奋力夺取了灾后恢复重建全面胜利,全市经济发展稳中向好,产业结构不断优化,城乡建设统筹推进,民生福祉持续增进,生态环境保护全面加强,改革开放深入拓展,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显著,为实现“五年整体跨越”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确定“1485”总体发展思路,开启了雅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

兰开驰说,树高千丈叶落归根。雅安永远是各位乡友的港湾,永远是大家精神上思想上的寄托和思念。当前的雅安发展态势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发展优势突出,发展机遇众多,各位乡友返乡发展正逢其时。我们热切期盼各位乡友把先进的管理理念、生产技术、产品项目、经营模式带回家乡,投身家乡各项事业,继续支持家乡创新发展,踊跃助力家乡创业兴业,继续为家乡引才引智引资牵线搭桥,积极宣传展示家乡形象。市委、市政府将继续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调配力量、加强对接、强化服务,拿出更加务实管用的措施支持各位乡友返乡发展,共同推进雅安绿色发展振兴,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

与会雅安籍优秀人才结合所在行业领域实际,积极对雅安发展建言献策。大家纷纷表示,雅安是宜居宜游宜业福地,是投资兴业沃土。建设发展好雅安是每一个雅安人的责任和荣耀,愿意回乡投资兴业,更好地凝聚起遍及各地的雅安籍优秀人才和其他各界人士的智慧力量,为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作出积极贡献。

会前,雅安籍优秀人才先后参观考察了芦山县龙门乡白伙新村和雅安市规划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