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到雅安市政交中心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
2018-02-23 08:37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22日,也就是狗年首个工作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到雅安市政交中心检查指导政务服务和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并向窗口一线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

在政务服务大厅,邹瑾首先在一楼人社窗口驻足,向窗口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大学生创业创新情况,要求人社窗口进一步精简审批流程,更好地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服好务。随后,他又来到了税务窗口,详细了解了国地税联合办税后的窗口设置和具体分工情况,以及营改增后2017年全年税收情况,要求税务窗口一定确保税负只减不增。在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大厅,邹瑾实地查看了业务受理大厅等功能区域,并就中介机构信息库建设和抽取情况等方面与工作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最后,邹瑾对雅安市政交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中心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加快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建设。要以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高度责任感做好公共资源交易服务工作,确保交易在阳光下进行。二是要加强监督体系建设。要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不断完善规章制度,规范交易流程,确保交易合规有序开展。三是要加强队伍建设。要落实“一岗双责”,抓好班子,带好队伍,用铁的纪律和规矩打造一支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社会认可的公共资源交易队伍。四是要强化政务服务大厅管理。要在职责范围内合理增加对部门窗口及其工作人员的监管手段,定期开展各类培训,实现“门好进、脸好看、事好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