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召开四家班子联席会

来源:
2018-02-22 17:13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22日上午,副市长、区委书记衡彤主持召开雨城区四家班子联席会,会议通报了2018年春节期间相关工作情况,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罗刚通报了雨城区2018年春节期间相关工作情况。

衡彤指出,今年春节假日期间,在全区各级各部门的通力协作下,全区旅游接待、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和社会治安等方面继续保持平稳有序的良好态势,各单位值班值守、应急处置等工作到位,节日期间安全稳定祥和。

在听取2018年“四个全面”工作计划时,衡彤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结合雨城实际,按照中、省、市新形势、新要求、新任务,推动思想再解放改革再深入工作再抓实;要统筹抓好依法执政、严格执法、公正立法、社会法治四项重点工作,强力推动依法治国、依法治省、依法治市各项工作在雨城落实;要始终聚焦“两不愁、三保障”和“四个好”要求,围绕1866名贫困人口脱贫、16个贫困村退出年度目标任务,下足“绣花”功夫推进精准扶贫精准脱贫,确保脱贫攻坚责任落实、政策落实和工作落实;要大力实施“1234”工作思路,推动组织工作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为加快建设“品质五城”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衡彤强调,全区各项工作的开展要紧紧围绕“五点工作法”进行解读和梳理,将项目工作作为全力实施“四大提升工程”、“八大行动”的重要切入点,创新完善“项目攻坚年”工作机制,充分发挥重点项目支撑引领和导向示范作用,全力大抓项目、抓大项目、抓好项目,助推“五大百亿产业”发展。要积极推动城市新经济发展,实现“个转企”一批,培育规范一批,新发展一批。

区四家班子在家领导,区级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