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城区贯彻落实省、市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精神

来源:
2018-02-22 16:14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21日上午,全省、全市分别召开了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在省、市会议结束后,区委副书记、区长罗刚赓即召开全区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就当前森林草原防火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副区长漆贵良,区森林防火成员单位和各乡镇、姚桥新区管委会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再次强调了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王宁,省政府秘书长唐利民和市委书记兰开驰在全省、全市森林草原防火工作紧急电视电话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要求区级各相关单位要进一步传达学习会议精神,抓好贯彻落实。

罗刚结合雨城区实际,就抓好全区森林防火工作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做好应急准备,进一步修订完善应急预案,健全扑火队伍,备齐、备足物资,确保发生火灾后装备用得上,队伍拉得出,火灾灭得掉;二是强化防火宣传,加强重要时段和重点部位宣传力度,尤其是各乡镇更是要宣传到每家每户,要不断创新宣传形式,充分利用广播、电视、网络等多种宣传载体,扩大宣传深度和广度;三是抓好隐患排查,及时发现、整改问题,要把隐患不整改作为事故发生来处理,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四是加强督促检查,区级各相关部门和乡镇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沟通协调,强化指导督查,狠抓责任追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