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看望慰问公安民警

来源:
2018-02-14 17:12
浏览:
收藏 打印

近日,在传统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受市委书记兰开驰委托,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代表市委市政府到市公安局看望慰问公安民警,并送上节日慰问金。市政协主席杨承一,市委常委、副市长程福德,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随同看望慰问。

邹瑾市长由衷讲到,过去的一年,全市上下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坚持政治挂帅,坚持“四个全面”,认真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持灾后重建打硬仗,持续推进发展振兴,全市经济发展提速提质,城乡建设统筹推进,产业结构不断优化,社会事业健康发展,重建成果巩固提升,社会安全感满意度测评步入全省一流方阵。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广大公安民警的辛勤付出。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全市公安民警以及家属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节日问候!

邹瑾市长强调,新一年要有新气象,新时代要有新作为!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公安民警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中央、省委的工作部署,围绕市委四届三次全会提出的“1485”总体发展思路和刚刚闭幕的市两会部署要求,在维护社会政治稳定、守护人民群众平安、护航经济发展振兴上迈出新步伐、增添新措施、取得新成效,为全市实现跨越发展营造更加平安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马宏代表全市公安民警表达了对市委、市政府关心关爱的感激之情,并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全市公安机关将站在新的起点,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围绕把“雅安建设成为全省最平安的城市之一,推动雅安公安早日跻身全省一流方阵”目标,实施服务中心大局、基层基础建设、队伍能力素质、公安工作业绩“四大提升工程”,不断深化平安雅安、法治雅安和过硬队伍建设,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推动实施“1485”总体发展思路、推进“美丽雅安、生态强市”建设营造安全稳固的政治环境、安定有序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