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瑾市长看望慰问市政府总值班室工作人员

来源:
2018-02-14 12:36
浏览:
收藏 打印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14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慰问市政府总值班室工作人员。市政府秘书长、市政府办公室主任李阳军,市政府应急办主任潘礼剑陪同慰问。

在慰问中,邹瑾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奋斗在一线的值班人员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的感谢。他说,市政府应急指挥中心在过去一年充分发挥了应急指挥调度中枢的作用,成效明显,应予以肯定。对今后的工作邹瑾市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信息报告必须要准确、高效。古时行军打仗,一字之差谬之千里,值班室的同志一定要有严谨的工作态度,细之又细、慎之又慎的工作作风,绝不能出现因信息报送偏差导致贻误处置战机的情况。二是要充分发挥应急处突运转枢纽作用,做好信息汇总,上传下达、指挥调度等工作,研究完善与公安110指挥中心运行协调机制。三是要优化总值班室人员结构和值班场所,做好值班室的后勤保障工作。四是加强春节期间值班值守、做好值班抽查、信息报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