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带队检查检查春节期间食品、客运安全工作

来源:
2018-02-14 10:55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13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带队检查检查天全县春节期间食品、客运安全工作。天全县副县长程叶,县食药监、城管、工商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检查。

戴华强一行先后来到大西康农贸市场、泰来超市及县客运站,对市场卫生、食品安全、客运安全等工作进行检查。他强调,要严把农特产品质量关、严把客运驾驶安全关,提前制定方案、加大巡查力度,确保全县人民度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检查中,针对大西康农贸市场外围不按规定设摊,造成车辆拥堵及市场卫生状况有所反弹等现象,戴华强要求,各相关部门要加大巡查力度,积极引导商家在规定的范围内设置摊点,做好疏散拥堵应急预案。在泰来超市,戴华强询问了超市年货准备情况,要求相关负责人要高度重视食品安全问题,尤其是要做好本土农特产品的质量检测工作,确保春节期间食品安全。同时,他建议超市要抓住春节这个时机,进一步推广县优质农特产品,打响天全农特产品的品牌。

在县客运站,戴华强详细询问了客运站春节期间的运行方案和值班值守情况,重点了解了客运站对客车司机、客运工作人员的培训情况。戴华强要求,客运站要加强对驾驶员的行路安全知识培训,提高驾驶员的警惕性和责任感;要对车站内进行动态监管,一旦发现问题要及时处理;车辆安检人员要切实履职,对设备和仪器加强日常检查,确保不让带病车上路行驶,努力为全县人民营造一个安全、和谐的佳节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