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俊辉同志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
2018-02-14 10:33
浏览:
收藏 打印

春节来临之际,2月12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走访慰问了部分厅级离退休干部和市本级优秀人才,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问候。

在原市政协主席傅克勤和原市医院院长马俊德家中,杨俊辉同志仔细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健康状况,介绍了2017年雅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2018年市委工作安排,听取老领导老同志们的意见和建议,同时对老领导老同志们为雅安发展作出的贡献和给予市委、市政府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希望他们保重身体,发挥好余热,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和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

在雅安职业技术学院附属医院,杨俊辉同志慰问了市本级优秀人才、雅职院副院长樊先茂,感谢他过去一年里在医疗放射诊断领域的辛勤付出和作出的贡献。杨俊辉同志谈到,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与高层次人才努力是分不开的,下一步我市将大力实施人才发展政策,进一步加大人才经费投入,完善人才配套政策体系,让广大人才在雅工作更顺心、生活更贴心,希望他再接再厉发挥自身特长带好团队,为我市医疗卫生领域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