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长邹瑾带队检查春节市场供应和食品、粮油安全工作

来源:
2018-02-14 08:40
浏览:
收藏 打印

2018年春节将至,2月13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和副市长孙久国率市商务粮食局、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市工商局、雨城区政府等相关部门、区县主要负责人,到雅安市凤凰超市、创业商城等地对节前市场供应和食品、粮油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市商务粮食局局长罗国强向邹瑾市长汇报了全市节日保供、市场监测和商贸流通领域冬春火灾防控、岁末年初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及食品、粮油安全工作情况,凤凰超市负责人介绍了企业节日货源准备,食品、粮油安全工作情况。邹瑾市长还向沿线经营者及群众了解节日供销、价格、安全等情况。

邹瑾要求,各级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和重点商贸、粮食流通企业一是要加大产销衔接,积极组织货源、丰富商品种类、加大市场供应,满足群众节日消费需求。二是要高度重视节日期间安全生产经营和食品、粮油质量与安全工作,要强化安全隐患排查,做好电梯等特种设备维护和安全管理、人员密集场所的疏散和火灾防控工作。三是要加强部门协调和配合,强化市场监管,营造安全、放心的食品消费环境,如出现食品、粮油安全等问题,要一查到底,绝不姑息,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节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