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开驰率队看望慰问驻雅部队官兵

来源:
2018-02-13 18:49
浏览:
收藏 打印

兰开驰看望慰问雅安军分区部队官兵。 雅安日报/北纬网记者 张毅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2月12日上午,带着市四套班子和全市人民的深情厚谊,市委书记兰开驰率队看望慰问驻雅部队官兵,共叙军民情谊,送上新春祝福。

雅州大地,时时有人民子弟兵支援地方建设的身影,处处涌动着老百姓的浓浓拥军情。近年来,驻雅部队在抓好自身建设的同时,积极参与雅安经济社会建设,在抢险救灾、灾后重建、脱贫攻坚、应急维稳等急难险重任务中,勇于担当、不辱使命,为雅安改革发展稳定作出了重要贡献。

兰开驰先后走访慰问了西部战区驻上里某部、雅安陆军预备役步兵团、雅安军分区、武警雅安市支队、川藏兵站部广大官兵。每到一处,兰开驰都与大家亲切握手,致以新春问候和良好祝愿,共同回顾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和双拥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兰开驰说,过去一年,市委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央大政方针和省委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担当作为,奋力推进绿色发展振兴,全市经济社会持续健康发展,为实现“五年整体跨越”目标奠定了坚实基础。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雅部队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参与。希望驻雅部队广大官兵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三个维护”,紧紧围绕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聚焦主责主业,坚持把政治建军摆在首位,在抓好部队建设的同时,进一步深化双拥共建,不断开创军地合作新局面。全市上下要继续发扬拥军优属的优良传统,为驻雅部队建设提供有力保障,不断把军民融合事业引向深入、推向新的更高水平。

驻雅部队首长对雅安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多年来给予部队建设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雅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感到由衷的高兴。他们一致表示,部队将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持续深入推进军地共建、军民融合,积极为雅安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和谐稳定贡献力量,用实际行动回报雅安人民的深情厚谊。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学松,副市长孙久国,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李亚蓉一同慰问。

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