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常委、秘书长、县委书记戴华强看望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
2018-02-13 09:31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12日上午,市委常委、秘书长、天全县委书记戴华强到城厢镇看望慰问困难群众,城厢镇、县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走访慰问。
        戴华强一行先后来到在城厢镇马溪村张绍军和东城社区杨天权的家里,与困难群众拉家常,详细了解困难群众的家庭状况、日常生活及目前存在的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在党和政府的帮扶下把生产发展起来。戴华强强调,相关部门和镇、村(社区)干部要多关心困难群众的生产生活,积极帮助他们解决一些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