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 迎春纳福 天全县文化馆举行免费赠送春联活动

来源:
2018-02-12 17:59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春寒料峭,翰墨飘香。2月11日下午,迎春纳福——天全县文化馆免费赠送春联活动在茶厂商业中心举行。

此次活动由县文化馆主办,县二郎山美术馆、县书法协会、二郎山书画院协办,活动现场,数十位书法家会员和爱好者现场挥毫泼墨,通过书写春联送给市民的方式,在传承、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营造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氛围。

活动还未开始,现场已是人头攒动,人山人海,闻讯而来的老百姓,已在现场开始等待。大小书法家现场挥毫泼墨书写春联,行、楷、隶字字句句喜庆祥和,红红的春联透着浓浓的年味,也饱含着书法家对全县老百姓的深情厚谊。春联内容既有辞旧迎新寄托美好希望的,又有扶贫感恩、歌颂祖国的……特别是同学们书写的春联更是得到了在场各位长辈的大力追捧,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与充分的肯定。

群众纷纷表示,过年的春联,都是上集市去买,也多是印刷的,像这种手写的春联,贴在大门上,更有年的味道。

这次活动是文化馆第二届“与爱童行”系列少儿公益品牌文化活动之一,也是响应县委、县政府文化送基层的号召,更是体现了文化馆公共文化服务的独特性。

田昭敏 记者 郑雨莎

活动现场

小书法家爱好者正在写“福”字

书法家会员正在写对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