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来源:
2018-02-12 15:40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昨(11)日下午,市四届人大三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兰开驰、李伊林、杨俊辉、李毅、彭学松、吴志君、李勇、杨兴品、刘平、罗强出席会议。

会议由兰开驰主持。主席团成员应到37名,实到37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听取了关于代表团酝酿、讨论候选人名单草案的汇报;表决通过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正式候选人名单,提请全体会议选举;听取了代表团审议关于市人大常委会、市人民政府、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决议草案和计划、预算决议草案的情况汇报;通过了六个决议草案,提请全体会议表决。

记者  康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