荥经县教育局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2018-02-12 09:57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2月7日,荥经县教育局党委召开党员领导干部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强调,每个教育局党委委员都要建台账、明目标、抓落实、促整改、建机制、强管理,对查摆出来的问题,实行整改清单制和销号管理,用实际行动团结带领全县教育系统干部群众,全面推进荥经教育事业又快又好发展,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

目前,荥经县教育系统内部存在部分人员学习不够认识不深、制度不全监督不力、因循守旧创新不足等问题。面对这些问题,党委委员们表示,要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问题找出来、把工作搞上去的精神,体现严的要求、实的作风,最终达到统一思想、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目的。

会议要求,整改措施要虚实结合,要有切实可行的具体举措,建立问题清单要定点、定人、定时、定量;在新常态下要加强党纪党规教育,注重警示教育和先进典型教育相结合;要大兴调研之风,深入学校教师、学生和家长群体中了解情况,对发现的问题要对症下药,及时妥善解决。

荥经县教育局

记者  吴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