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团雅安市委书记王惠明到名山区双河乡延源村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2018-02-08 10:54
浏览:
收藏 打印

2月5日下午,团市委书记王惠明到名山区双河乡延源村讲党课,团市委全体党员、双河乡延源村驻村干部、延源村党员参会。

王惠明同志从党的发展历程,十九大重要意义、主要成果、历史贡献以及党的建设的新要求新部署、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大意义和丰富内涵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重点围绕经济发展、绿色生态、脱贫攻坚、民生保障等领域,用通俗易懂的话语把十九大精神送到基层党员群众的心坎里。他要求党员干部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市委“1485”总体发展思路,将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随后,在鲜红的党旗下,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与会党员纷纷表示,坚决牢记党员身份,履行党员责任,用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自身工作和生活,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会后,王惠明同志就第一季度脱贫攻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就“青益站”乡村儿童乐园项目发挥作用情况进行了调研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