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市老干部新春团拜会举行 兰开驰邹瑾李伊林杨承一等与老同志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来源:
2018-02-07 18:4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一年一度的新春佳节即将到来,2月6日下午,市委、市政府在市老干部活动中心举行2018·雅安市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市委书记兰开驰,市委副书记、市长邹瑾,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伊林,市政协主席杨承一等与老同志欢聚一堂,辞旧迎新、共贺新春。

团拜会上,兰开驰发表讲话,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各位老领导、全市广大离退休老同志多年来为雅安各项事业发展付出的心血、作出的重要贡献、打下的坚实基础表示崇高敬意和衷心感谢,并致以诚挚问候和新春祝福。

兰开驰说,过去一年,在省委的坚强领导下,市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和省委、省委办公厅两个“10号文件”精神,按照市第四次党代会决策部署,团结带领全市广大干部群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感恩奋进,统筹抓好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加快发展振兴,经济发展稳中向好、城乡建设统筹推进、生态环境保护全面加强、重建成果巩固提升、改革开放深入拓展、民生福祉持续增进、民主法治建设不断加强、全面从严治党成效显著,全市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取得这些成绩,离不开广大老同志的理解支持,离不开历届老领导打下的坚实基础。

兰开驰说,面对新时代新要求,雅安的发展已经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市委召开四届三次全会,全面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在市第四次党代会部署的基础上,坚持在继承中创新、在创新中发展,形成“一个奋斗目标、四大提升工程、八大行动、五大机制”总体发展思路,进一步完善了雅安总体发展格局。希望全体离退休老同志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四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为加快建设美丽雅安、生态强市而共同努力。

兰开驰说,今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雅安实现“五年整体跨越”目标的决胜之年。开创雅安更加幸福美好的明天,需要各位老领导、老同志一如既往的关心、理解、支持和参与。希望全市离退休老同志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决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重大决策部署和市委工作安排,做雅安发展振兴的坚定支持者、积极宣传者、模范践行者,继续讲好雅安故事、传播雅安声音,带头弘扬正气,引领社会新风尚。

兰开驰说,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尊重老干部就是尊重党的光荣历史,爱护老干部就是爱护党的宝贵财富。市委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重要论述为遵循,用心用情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为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医、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全市各级党委(党组)要尊重老干部的政治需要,安排好老干部的政治学习和组织生活,使广大老干部思想常新、理想永存;要把老干部的所思、所想、所盼作为工作着力点,多为老干部做好事、办实事、解难事。各有关部门要把握新时代老干部工作规律,探索创新老干部工作方法,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和水平。广大老干工作者要以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全心全意为老干部服好务,把工作做到老干部心里,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老干部身边。

老干部新春团拜会召开之前,兰开驰专程前往离退休老领导郭琳、山映陆家中看望慰问,与老领导拉家常、聊发展,关心询问老领导的身体健康和生活情况,倾听他们对做好雅安工作的意见建议,向大家致以新春的良好祝愿。

市副厅级以上离退休老同志,部分市级部门离退休党支部书记和退休干部代表出席团拜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全胜,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徐一心,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杨俊辉,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罗强,市政府秘书长李阳军,市政协秘书长马军出席团拜会或参加看望慰问。

记者  彭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