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绕大局做出新贡献 民盟雅安市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召开

来源:
2018-02-07 10:55
浏览:
收藏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6日,中国民主同盟雅安市四届三次全委(扩大)会召开。会议总结了2017年工作,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学习贯彻了中共十九大精神,传达了民盟第十二次全国代表大会、民盟四川省十二届二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省政协十二届一次全会、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精神。听取并审议民盟雅安市委2017年度工作报告。

会议指出,过去一年,民盟雅安市委在民盟省委、中共雅安市委正确领导下,以及市委统战部具体指导下,加强学习教育、不断夯实思想政治基础,积极发挥骨干作用、提高参政议政实效,参与脱贫攻坚、努力开展社会服务,夯实强化队伍、扎实推进组织建设,取得显著实效。

会议指出,2018年是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雅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年,民盟雅安市委将以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民盟十二大精神,以省、市党代会精神为主线贯穿“学习实践活动”始终,深入推进高素质参政党地方组织建设,紧紧围绕市委确定的“1485”总体发展思路,围绕“四大提升工程”“八大行动”目标,切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不断开创雅安民盟工作新局面,为经济建设社会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民盟四川省委副主委、雅安市委主委彭学松出席会议。

记者  杨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承办:雅安市人民政府办公室电子政务科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22    川公网安备51180202511865    蜀ICP备13021309号-1